转角遇到 bug

呵呵
 
2 个 bugs 跟在我的project 里面 差不多 一个多月,  老板一天到晚 要我往 project 里面加东西 一直没时间坐下乖乖trace 一下
今天总算 被我搞店了 没crash 的 project build 新鲜出炉  喔哈哈哈哈 开心>_<
 
前段时间 忙得 焦头烂额 一直觉得离最初的目标越来越远了 还被老板催, 真是一边忙 一边心里淌血啊
有一个bug 竟然只是因为我comment out 了1行 忘记加回去,我还以为是什么奇怪的大问题呢
晕了晕了 担心了1 个多月 结果就这样fix 了  还真的有点哭笑不得
 
用了 bignum arithmethic 结果 超慢,加了filter 结果也没有特别好, 只能希望 找到 原来 library 里面 会overflow 的地方了,让老板心里有点安慰
double 有 52 bit precision  啊啊啊
 
时间越来越紧了,一堆朋友都毕业去工作了,闭关看来是要继续到最后了。
 
“有一个猎人到森林里去打猎,他随身只带了3把飞刀…
有一个猎人到森林里去打猎,他随身只带了3把飞刀,他坚信世间没有任何东西能受他3把飞刀还不死,他走呀走遇到了一只会吃人的猩猩,猩猩捶着胸膛朝他逼近~~~~~~他掷出了第一把飞刀,可是却被猩猩的左手接住;他又掷出了第2把飞刀,没想到又被猩猩的右手接住;最后他掷出了那最后一把飞刀;霎时间飞沙走石,疾风乱雨~~~~~~~~~~~完了!最后的飞刀居然被可恶的畜生用嘴含住,勇敢的猎人绝望了;可恶的猩猩得意的又叫又吼;~~~~~~~~结局是~~~~~~~~~~~ 猩猩死了。为什么????????
猩猩吼叫时会用双手捶胸!自己捶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