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把压力当饭吃是这个意思

supervisor 下个星期就去欧洲度假了.还想着 可以安心把我论文的字数提高一下了.
今天突然被supervisor 叫去, 在meeting 上就问了一个关于去年summer  写的project的问题. 我脑袋哪里记那么多东西啊 汗
我还在想 就问我一个这样一个问题 叫我跑到学校去见他呀.
然后 等大家走了以后  给了我一堆 新的idea, 加上要test  and report的冬冬. 我列在笔记上就写了一页多. 又一次晕倒了 @_@
最后还跟我开着玩笑说  看来这些改动 会要你迟6个月毕业. 大家看看到我背后的汗珠有多大!!!
突然发现 这样的情形以前工作的时候也有过. 看来做programmer就是这样.
卖字数的现代文人.总有被喳干写不出来的一天.可能做其他行业也一样.
只是我不知道别人的苦. 还是留在自己在乎的行业上,比较有东西安慰自己.(做自己爱做的事情)
 
想起Kobe 赢马刺时候说的那样 他发现对马刺的时候要提高自己得分的效率.
所以他就提高了.当时听还觉得挺神的.
只是后来在L.A.对boston 的时候发现 这些话只能在赢了之后才说的.
 
压力大大的, 睡眠没以前足了,运动没以前多了, 被人说 有时动作变得慢慢吞吞了. 
想起了高考时候的压力 其实这个也不算什么.
跟高考不同的地方 看来就是高考前总有不会做的一道题目,挺恐怖的.
压力大的时候有人喜欢吸烟 有人喜欢慌张, 有人喜欢发脾气.
我喜欢吃东西.
7月天的晚上吃了个素菜火锅. 好吃.
漫画里面 L 说过 多吃糖分 因为脑袋需要糖分思考
老妈经常说 小孩3岁定终生, 我看是高考定终生,老妈奶奶高考时候把我喂太好了.哈哈
套句老爸的话 船到桥头自然直 , 那我就吃饱了再说 呵呵
Life is both challenging and rewarding. 现在站在楼上 面前的view 真的不错
 
奥运我不参加了, 嗯不是去比赛 是当观众, 大家莫跟我讲比赛结果.我从书堆里面出来还要看重播.
但是先喊喊. 中国队加油, 输赢是其次,每4年都有一次-_-!(心态心态!) 但是要比出俺们中国人的气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嗯 把压力当饭吃是这个意思

  1. Zhang says:

    周末好好放松下 泡泡温泉
     
    压力工作都是浮云 享受生活比较重要

  2. Guohua says:

    对,对,压力工作都是浮云。

  3. ben says:

    我是个棉花糖堆里面的工作狂 哈哈

  4. Unknown says:

    Hi,Do you need screen advertisings, digital sign, digital signages and LCDs? Please go Here:www.amberdigital.com.hk(Amberdigital).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cfagb

Leave a comment